当前位置:

溆浦县召开2017年县派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健 编辑:于佳丽 2017-05-02 09: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5月2日讯(通讯员 向健)4月27日,湖南省溆浦县2017年县派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巧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畜牧水产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全县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2017年县派科技特派员工作,王巧兰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以严实作风、担当精神,全力抓好科技特派员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组织部门主抓,科技部门主推,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的模式,建立县镇(乡)联动科技特派员工作协调机制,定期调度科技特派员工作。三要出色完成任务。采取手把手现场讲解、亲身示范指导、入户面授交流、集中培训等形式,帮助群众解决生活、生产、经营中的一些难点问题,并按照“一村一品、一村一基地”的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扶植培育、重点开发、重点挖掘,形成特色。四要严明工作纪律。以身作则,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方面的规定,自觉接受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五要加强督促检查。科技特派员工作实行三重管理,即由县科特派、派出单位和派驻乡镇共同管理。县科技特派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科技特派员的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并及时通报检查结果。

  会上,宣读了《溆浦县2017年县派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7年科技特派员具体工作,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对58名县派科技特派员发放了聘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