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开展环卫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华 编辑:唐韵 2017-05-02 09: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5月2日讯(通讯员 张勇华)“路面行驶要沉着,思想集中”“十次肇事九次快,麻痹大意事故来”“在进、出环形路口或在路口内变更车道时,都必须让在原车道内行驶的车辆先行,并保证安全”…… 4月28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对60名环卫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民警首先分析了全县交通状况,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典型交通事故。结合事例详细讲解了环形路口、没有交通标志等特殊路段的行驶规则,剖析发生交通事故常见的10种行为原因,强调了酒驾、超速、超载、闯红灯、疲劳驾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根据环卫车作业的出行特点,具体生动的传授了停车作业、转弯、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操作技能。教育驾驶人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克服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既当“城市美容师”又当“文明交通模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