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一季度永州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 编辑:刘惟烜 2017-05-02 09: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永州日报报道 4月29日,2017年一季度永州市金融形势分析会暨2016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结果通报会召开。副市长刘鹏出席会议。

  截止3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166.67亿元,比年初新增251.83亿元,增幅13.5%,新增存款全省排名第三;各项贷款余额1101.48亿元,比年初增加135.39亿元,增幅14.01%,新增贷款全省排名第二;存贷比为50.84 %,全省排名第7,新增存贷比53.76%。

  刘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六大战役”工作部署,不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市金融业保持较快发展态势。他强调,要坚持科学发展,牢牢把握住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本质要求,不断进行金融改革和创新,实现金融产业与实体经济的共同繁荣。各单位要全力扩大信贷投放规模,确保信贷稳步增长;要加快金融改革创新,积极完善金融体系;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着力破解融资难题;要整合调配金融资源,不断凝聚脱贫攻坚合力;要全力优化金融环境,切实维护金融稳定,努力为“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和金融支撑。(记者 李丽 通讯员 刘亚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