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强化校车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雷高健 宋文勇 李茂林 编辑:刘惟烜 2017-05-02 10: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永州日报报道 4月17日至4月27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组织区校车办、冷水滩交警大队、运管所开展联合执法,对全区所有校车进行了突击督查,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此次检查重点是查超载、驾驶员资质、随车情况等,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给予了纠正,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检查中发现,所有校车车况良好,车内环境卫生干净,照管员跟车到位,乘车学生交接手续规范,但个别幼儿园校车存在安全管理资料归档欠佳,交接手续不完备;消防安全设施不到位;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为此该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不定期开展校车安全督查,建立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学生出行安全。(通讯员 雷高健 宋文勇 李茂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