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音乐厅为市民演员开专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 编辑:康晓乔 2017-05-02 11: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5月1日,长沙音乐厅“市民开放日”,由市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畅游乐器海洋专场演出在音乐厅举行。

  与以往的专业演出不同,这次演出的“演员们”,是市民自发组织的。活动的主要发起者为长沙市实验小学的刘宇英老师,以及湖南商学院的宋薇、刘虹老师等人。他们发现,自己身边就有很多喜爱艺术的朋友,如果能把这些爱好艺术的朋友组织起来,办一场自己的演出,是不是很有趣?在经过半年的准备之后,五一劳动节当天,晚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来自长沙26个家庭的共48名演员上台,为近千位市民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母女肚皮舞、非洲鼓等节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也想借“市民开放日”登上长沙音乐厅的舞台进行表演,可以以个人或团队的名义向长沙音乐厅提出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免费使用长沙音乐厅的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