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找未落锁的车辆下手 男子趁机盗窃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吉群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5-02 11: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日讯(通讯员 陈皓静 吉群芳)株洲一男子在回家途中,随意拉扯路边车辆的车门,没想到还真的打开了好几次,他就顺势偷了些东西。4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陈某依法批准逮捕。

  陈某系株洲市人,32岁,曾因盗窃摩托车被判处过刑罚,无固定工作。2017年2月的一天凌晨,从网吧回家的陈某在途中随意拉路边车辆的车门,不想拉了几次后,竟有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的车门被拉开了。见四周无人,陈某随即上车查看了一番,可惜车中并无贵重物品,他便将翻到的两袋茶叶偷走了。

  此后,陈某萌生了寻找未上锁车辆进行盗窃的想法。不久后的一天凌晨,他在芦淞路花江狗肉店前的人行道上,通过同样的方式,盗窃了一台小轿车内的300元现金和一包香烟。3月11日凌晨,陈某窜至徐家桥电脑市场停车场内,通过同样的方式,盗窃了被害人刘某停放在此处的起亚K3小车内的一个手包,包内有现金2100余元。

  3月31日凌晨,陈某故技重施时,被巡逻民警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