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斩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八项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陈茜 编辑:刘飞越 2017-05-02 15: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陈茜)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长沙民政职院共派出24支队伍,96个选手参赛,最后获得8项一等奖(5个第一名),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斩获9张国赛入场券,这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高超的职业技能。

  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长沙民政职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在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建立了“人人参与”技能大赛长效机制,形成了普遍性、经常性的技能大赛制度和良好的培养选拔制度。广大师生积极备赛、参赛,使技能大赛覆盖到每位教师、每个学生,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竞赛文化育人氛围。充分展示了长沙民政职院作为首批国家示范校,首批省卓越校的应有实力和卓越的人才培养质量,见证了学校办学的综合实力。

  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成为展示湖南省职业院校广大师生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加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沟通交流、推动职业院校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