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党政机关实行夏季作息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5-02 14: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5月2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还有几天就是立夏了,对此,湖南省攸县党政机关的作息时间也作出了相应调整。从5月1日起,攸县各党政机关实行夏季作息时间表,各单位的作息时间将从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改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这也是攸县党政机关实行“朝九晚五”工时制以来,首次实行夏季作息时间表。

  而涉及市民办理业务与服务窗口单位的作息时间也同步执行该作息时间表。记者从攸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从5月1日起,攸县政务服务中心上午上班时间不变,仍是9点到12点,而下午上班时间则同样从1点改成了2点。

  此前,攸县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为8:00-12:00、下午15:00-18:00。由于中午上班迟,而且午休时间不受理业务,这给不少偏远乡镇的群众办事带来了一点难度。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经过充分调研后,攸县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朝九晚五”工时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