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文国到四和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理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5-02 15: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2日讯(通讯员 周理杰)4月28日,湖南省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国深入金石镇四和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杨文国一行来到该村排门片300亩脐橙园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脐橙园的面积、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听取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解决脐橙园机耕道建设的措施与驻村扶贫工作组和村干部现场进行交流。杨文国指出,驻村扶贫工作组要摸清底子,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农业部门要用足用好相关政策认真帮助该村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扶贫工作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文国与驻村扶贫工作组、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座谈,全面了解该村扶贫工作进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贫困户帮扶工作、产业发展以及村委会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杨文国指出:驻村扶贫工作组和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明确精准扶贫任务要求,摸清政策,加大帮扶指导力度,要结合本村实际,抢抓扶贫村推进项目实施的机遇,按照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着力解决好当前村里的交通、水利、人畜饮水、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深入基层走访,认真调查摸底,摸清贫困底数,积极探索新模式,做好资料整理工作、扶贫作战图更新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全力做好当前村支两委换届、农村环境卫生、森林防火、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