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融山东路项目已完成总计划的50%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5-02 15: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融山东路项目现场

当前,工人们正抓住当前天气晴好、气温适宜的有利时机,大干快上,推动项目提速,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目前项目已完成道路工程总计划的50%。

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红网张家界站5月2日讯(记者 廖秋萍)日前,记者在湖南省张家界市融山东路项目现场看到,机器轰鸣不断、作业不停,工人们正抓住当前天气晴好、气温适宜的有利时机,大干快上,推动项目提速,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目前,项目已完成道路工程总计划的50%,道路沿线工作面全部启动,关键性桥梁等工程进度、质量循序渐进有效可控。

  融山东路起于大庸西路与澧兰西路交界处,接澧兰西路沿澧水河及省道S306而上,止于荷花大桥和机场大道(现八米桥处),全长2810米,路幅宽18米,双向四车道,为城市次干道。项目的建成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功能,改善旅游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旅游胜地梦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因项目施工区域右侧靠山,左侧临水,现状边坡陡峭等现实情况,我们及时对土石方开挖施工、上下挡墙施工、桥梁工程等重点难点进行全面分析,制定现场策划和施工策划,做到策划先行。同时,对于梁场布置、征地拆迁等工作,因地制宜,组织各方努力推进。”在项目现场,融山东路项目部负责人谭可向记者介绍到,“我们还通过分段施工、对存在的问题见缝插针、优化要素配置、建立奖励机制等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我们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安全生产、廉政建设‘一岗三责'责任制,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融山东路项目部指挥长卢玖辉介绍,“在接下来的施工中,我们将继续按照市市政工程建设指挥部要求,积极推动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安全和投资控制关,按时完成各节点目标任务,确保2017年底全线竣工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