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联合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永昌 编辑:于佳丽 2017-05-02 15: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县分站5月2日讯(通讯员 胡永昌)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五一”小长假期间,湖南省辰溪县纪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由县纪委牵头,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审计局、机关事务局、电视台等单位配合,共抽调38人分成6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县42家县直机关、12个乡镇的假日值班纪律、公车私用、公款接待等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并对全县26家大中型宾馆、酒楼、超市、烟酒店的公款消费等情况进行了调查,还对修溪镇、谭家场乡、残联、林业局等四家单位一季度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行动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落实责任,立行整改。

  辰溪县纪委通过多年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注重抓早抓小抓常,做到日常监督常态化,对机关干部上班纪律、吃拿卡要、公款消费、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进行常态化督查,对查出的问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严肃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迁就,有力促进了全县干部作风得到根本性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