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军率团参加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梅花 编辑:唐韵 2017-05-02 16: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签约现场

  红网辰溪县分站5月2日讯(通讯员 左梅花)4月27日,作为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的重头戏,“兴产业 新怀化”怀化市产业招商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彭年酒店举行。辰溪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建军带领辰溪县代表团参会,副县长杨晶辉及县商粮、发改、财政、经信、工业集中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2017年以来,辰溪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部署,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加深和拓展异地合作领域,全力加快辰溪开放型经济发展。

  在“港洽周”期间,辰溪县在香港与法国亚洲电力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优普欧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4.5亿美元的风能综合项目框架协议书,在深圳主会场成功与湖南润沅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2亿元的锂电池隔膜涂覆生产线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