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进一步推动解决宗教工作重点难点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7-05-03 06: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省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省宗教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环境。副省长谢建辉主持会议。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健全宗教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制定出台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展宗教领域突出问题依法治理,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培养教育,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

  黄兰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切实对照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推动解决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共同做好宗教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