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集中开展夜宵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李青青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杨伶霞 2017-05-03 08: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宣讲环保法制

经营户在责令整改通知书上签字

  红网邵阳站5月3日讯(通讯员 谭辉 李青青)为规范城区夜宵经营秩序,营造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任务。5月1日,邵阳大祥区对红星社区烧烤一条街餐饮油烟污染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由区城管局牵头,区环保分局、区工商分局、区食药监局、区卫计局、区文体局、火车南站街道等相关单位联合执法。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收集整理的夜宵烧烤基本情况摸底表对红星社区烧烤一条街挨个门店进行督办排查和宣传教育。重点排查各店铺相关证照办理、净化设施配备、油烟排放检测达标等情况,对无照经营、证照过期、油烟排放检测不达标的业主进行说服教育,并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业主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0余份,突出了执法部门全力依法整改的决心,有效规范了夜宵市场的经营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