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来邵东县督查农村纪检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意忠 编辑:唐韵 2017-05-03 08: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3日讯(通讯员 刘意忠)近日,湖南省纪委信访室主任刘泽友带队来邵东县,督查农村纪检信访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学和市、县纪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泽友一行首先来到两市塘街道办事处,了解街道纪委信访接待室的工作情况和村级换届工作进展,感受农村纪检信访举报工作的处理机制和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欧阳学介绍了邵东县农村纪检信访处理工作,表达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邵东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压紧压实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及时排查不稳定因素,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泽友充分肯定了邵东县农村纪检信访处理工作卓有成效,要求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进一步减负明责;要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精准发力;要加强力量整合,进一步彰显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