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甘溪水电站月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韩卫军 易艳平 编辑:杨滋 2017-05-03 09: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3日讯(通讯员 韩卫军 易艳平)衡东县甘溪水电站2017年4月发电量达1053万千瓦时,这是继去年6月份单月发电量达1010.5万千瓦时实现超“千万大关”以来,单月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至4月26日,甘溪水电站完成年发电量3199.22万千瓦时,完成年计划的39.5%,比去年同期多发95.36万千瓦时,同时实现安全生产8856天。

  一直以来,甘溪水电站以水电生产为龙头,大力发展水电经济,一是抓好电厂运行管理,值班人员重新组阁,完善度电承包制度,加强责任落实,提高职工的工作激情和技术水平,为多发满发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加强设备巡检,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投入,确保设备运行状态最佳。三是在科学调度上下功夫,及时打捞浮柴,全力发挥集中调度的优越性,力争做到不弃一滴水。通过加强管理,甘溪水电站为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提供了保障,为确保完成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