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政协向火厂坪片区等委派流动民主监督小组

来源:红网 作者:匡光普 编辑:于佳丽 2017-05-03 09: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3日讯(通讯员 匡光普)4月27日,湖南省邵东县政协正式启动2017年火厂坪片区、流光岭片区、仙槎桥片区的流动民主监督工作。

  火厂坪片区包括火厂坪镇、简家陇镇、周官桥乡三个乡镇,流光岭片区包括流光岭镇、团山镇、砂石镇三个乡镇。仙槎桥片区包括仙槎桥、九龙岭、双凤三个乡镇,其流动民主监督实施步骤分为动员部署、调研座谈、小组讨论、意见通报、总结评比、资料归档等6个环节,主要是监督片区各单位依法行政、干部作风、反腐倡廉、信访维稳和民生改善等问题,总结片区各单位先进工作经验,反映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要求,并提出意见、批评和建议,助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在火厂坪片区、流光岭片区动员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申桂荣做了讲话,要求对流动民主监督工作必须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这是政体之要、创新之举、支持之为;要必须虚功实做,做到选题要实、调研要实、意见要实、效果要实;要必须结合中心,围绕党委政府当前的环保整治、精准扶贫、村级换届等中心工作来实施流动民主监督工作。

  在仙槎桥片区动员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郭竟成希望,新成立的流动民主监督小组要本着“依法以章、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对片区内各乡镇开展监督,做到成绩不浮夸、问题不回避、建议要中肯,帮助被监督单位改进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