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仙槎桥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婧 编辑:于佳丽 2017-05-03 09: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3日讯(通讯员 李婧)5月1日,湖南省邵东县仙槎桥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和环保整治誓师大会。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和全镇各单位共155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镇长杨益良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他传达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和环保治理的一系列重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专职副书记刘仕勇宣读了《仙槎桥镇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重点强调了各村要开展好“精准识贫专项清理行动”,将不符合条件的“四类人员”清理出去,将符合条件的“五类贫困对象”按照标准和程序纳入进来,做到“真贫一个不漏,假贫一个不留”。

  工业镇长陈新发宣读了《仙槎桥镇环境保护集中整治方案》。要求各部门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好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镇党委书记尹华彦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精准扶贫工作开展集中整改,要做到县委书记沈志定要求的“五要”,即头脑要清醒、干部要下去、底子要清楚、措施要具体、效果要明显。环保整治工作要开展全面排查,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尹华彦还就当前的村级换届工作、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讲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