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冬生率团赴粤参加“港洽周” 现场签约4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汪仲林 编辑:唐韵 2017-05-03 09: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港洽周”招商引资座谈会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3日讯(通讯员 汪仲林)近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副县长李冬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余志国带领县工商联、商务局、经信局、工业园等相关负责人赴粤参加2017年湖南省“港洽周”招商活动。

  4月24日上午,龙山县代表团在深圳市深航国际酒店举行了龙山县“港洽周”招商引资座谈会,邀请了深圳市万汇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3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播放了龙山县情介绍片,刘冬生对龙山进行了推介。参会代表积极发言,表达了想来龙山发展的意愿,为龙山的发展献言献策。

  下午,湘西自治州(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行。龙山县现场签约了龙山县万汇国际商贸城建设项目、龙凤花卉产业园项目、龙山县印家界旅游开发项目、龙山县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等4个项目,合同引资21亿元。

  26日至28日,刘冬生率团先后考察了维也纳国际酒店总部、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星城明月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天大酒店、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公司企业,进行上门推介,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