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2017-05-03 0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长沙市召开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各园区管委会、区县(市)政府、市直相关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整改,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副市长刘明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长沙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的情况,从综合协调、信访交办、资料上报、现场督察等多项具体工作出发,对如何更好地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提出要求,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据悉,4月24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入驻湖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截至5月1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长沙信访投诉件190件,其中重点案件30件。

  刘明理表示,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强力落实整改,全面提升长沙生态文明水平,促进绿色发展。他强调,要切实提高交办案件办理质量,务必做到程序到位、反应迅速、积极整改、及时报送、严格督查;要启动追责问责,对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发现的不作为、乱作为,执法不严、处罚不到位等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处理;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主动为环保督察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