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摧毁一贩毒网络 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缴获毒品25公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夏君香 2017-05-03 09: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李爱成 黄振)4月底,历经3个多月侦查,耒阳民警转战郴州以及广东汕尾、广州、乐昌等地,成功破获省督“2017-407”特大毒品目标案,斩断了一条涉及广东、湖南两省的贩运毒通道,摧毁一个层级达五级的特大贩运毒品网络。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缴获毒品冰毒25公斤、制式枪支1支、制毒工具1套等。

  今年1月,耒阳市公安局获悉一条重要线索,一个以李某、刘某等人为主的团伙经常在耒阳市贩卖毒品,数量较大、层级分明、分工明确,案件涉及湖南、广东两省。4月7日,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省督目标案件。经3个多月侦查,耒阳民警对该贩毒团伙的成员结构、运毒路线等情况全部摸清。4月28日,民警在广东韶关成功将一号犯罪嫌疑人抓获。随后,汕尾、郴州、耒阳等地同时收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等18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