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表彰政法系统“杰出青年岗位能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康晓乔 2017-05-03 10: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昨日,天心区政法系统“杰出青年岗位能手”风采展示活动举行,20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共同见证天心青年政法干警的飞扬青春。

  这群人中,有侦查破案的尖兵,有保一方平安的卫士,有扎根一线的领头雁,有法治精神的践行者,有万家灯火的“守护神”。天心区法院的阳强强负责知识产权庭的一个审判团队,平均年龄不到30岁,为全院最年轻的团队,一年来团队成员精诚合作、努力工作,各项数据指标均位于全院前列。天心区检察院的检察官蒋曦是一个80后妹子,用激情、正义和对检察事业的执著热爱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为分析调查一个案子彻夜不眠,为了理清侦破思路连续作战已成家常便饭,天心分局黑石铺派出所刑侦副所长刘栋用忠于职守诠释着“人民警察”这四个字的分量。“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榜样的力量。”青年代表纷纷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