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考补录4127人规模三年来最大 5日18时前可提交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刘娜 编辑:刘飞越 2017-05-03 09: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刘娜)5月2日,记者从人社部门了解到,2017年国考调剂启动,包括中央机关在内共涉及2377个空缺职位,需要补录4127人,符合条件的考生5月3日8时至5日18时可提交申请,5月7日8时至8日18时资格审查,5月9日之后查询结果。

  中公教育机构根据调剂职位表统计,包括中宣部、教育部、中国人民银行在内的19个中央单位均有空缺职位,有2377个职位出现空缺,共计4127个名额,其中中央党群机关4人,中央行政机关94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38人,中央行政机关直属机构3991人,为近三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补录。

  中公教育机构专家介绍,在所有需要补录的职位中,县(区)级及以下职位有2222个,占总数的93%,说明基层职位是本次补录的“主力军”,也受到政策倾斜和照顾,对于有投身基层、扎根基层意愿的考生而言,可以重点考虑这些职位。此外,还有101个中央机关职位需要补录,这些大多要求两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而且分数线较高,总分要求105分,行测要求60分。

  此外,在中央国家机关直属机构(省级以下)的补录职位中,空缺职位超过100个的11部门均出自各省区的国家税务局,不仅涉及新疆、黑龙江等边远地区,同样也有广东、浙江等经济发达省份,空缺最大的四川省国家税务局,有341个职位、485个名额需要填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