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迎国际技术创新转化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刘娜 编辑:刘飞越 2017-05-03 10: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刘娜)对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湖南又将迎来一个国际性技术创新转化平台。5月2日,湖南昭泰医疗集团与新西兰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中国—新西兰创新转化中心”落户长沙。

  根据协议,“中国—新西兰创新转化中心”主要功能有: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整合双方资源,实现合作“信息共享”;搭建以企业为核心的产学研合平台,推动中新创新联盟的建设,促进两国科技创新成果的创造和转化,实现技术、市场、人才等资源的“完美对接”等。该中心落户长沙后,将以生物医药技术、大健康产业等领域为重点,实现中新创新要素的流动与科技及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