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赛长沙站启动报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夏君香 2017-05-03 10: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蔡矜宜)记者今天从长沙市羽毛球协会了解到,2017YONEX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长沙站比赛将于6月10日至11日在臻速运动汇羽毛球馆举行,报名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

  今年的王者之志全国业余赛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了规模,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辐射15座城市。赛事设置方面,延续常规的成人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双等组别外,特设青少年男女单打两个组别,给广大青少年羽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机会。

  本次赛事由尤尼克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长沙金龙体育承办。长沙市羽协秘书长涂新辉介绍,本次赛事是我省近5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羽毛球个人单项赛事,预计将有近千名选手参赛。“届时我们还将邀请世界冠军现场与羽毛球爱好者切磋互动,比赛期间每一位选手都可享受到与专业运动员一样的穿线服务。”想参与这场羽球盛宴的市民可登录长沙市羽协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