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车相撞一驾驶员被卡车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刘飞越 2017-05-03 10: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田宏亮 陈灿)5月1日23时52分,益阳市桃江县南环线上,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运载木头的拖拉机相撞,小轿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中。当地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轿车驾驶员救出。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由于撞击强度过大,拖拉机侧翻在道路上,小轿车驾驶室撞损严重,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片和车身零部件及拖拉机运载的木头洒落一地。经观察,变形的轿车驾驶室将司机双脚卡住,司机不时发生抽搐,但意识尚清醒。消防人员随后从司机后面对座椅进行后拉,扩张救援空间,再对司机双脚被卡处进行破拆。经过10分钟的努力,司机被救出并交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