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窗没装上 6岁男童16楼坠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7-05-03 10: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长沙望城区高域·自然城小区,坠楼男 童的家长悲痛万分。图/记者陈正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5月1日,在长沙望城高域·自然城小区,发生一起小孩坠楼意外事故,6岁男童唯唯从16楼窗户坠下,抢救无效身亡。2日,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当地街道司法部门、开发商、施工方、物业和小孩家属已就善后进行协调。

  5月2日,记者赶到该小区。事发地点靠近河边,唯唯坠落的地方是绿化带,地面上还有个坑洞。在唯唯家人带领下,记者来到唯唯出事的卧室,靠飘窗的左侧摆着一个梳妆台,旁边有一把椅子,飘窗由3大块组成,左侧是一个可以推开的单页窗。记者实际测量发现,飘窗距离地板高度有80厘米,上面的单页窗宽52厘米,高113厘米,单页窗高出飘窗台面28厘米。

  小孩亲戚王女士告诉记者,唯唯今年6岁,家住高域·自然城小区10栋1单元16楼。5月1日上午,唯唯家搞聚会,来了很多亲戚。快到12点时,家人准备吃饭,一名亲戚要唯唯去拿酒,唯唯答应了。然而过了约两分钟,家人仍未见到唯唯过来,他们便去房间找,在唯唯父母房间的飘窗附近,家人看到唯唯的拖鞋,飘窗的一扇窗也被推开了。

  “唯唯身高在1米1到1米2之间。”唯唯奶奶说,本来房间飘窗是关着的,不知谁打开了。唯唯姑父透过窗户往下看,发现唯唯掉在一楼地面上,随后,大家纷纷乘电梯下去。

  “最初还有呼吸,送到医院抢救了半个小时,宣布抢救无效身亡。”唯唯奶奶说。

  对于唯唯的死亡,家人认为跟防盗护窗被取下有关。在唯唯坠楼的卧室,记者也看到了两扇取下来的防盗护窗。

  唯唯奶奶告诉记者,因为飘窗漏水,今年二三月,物业人员要他们将防盗护窗取下,方便修补。物业请人维修后,漏水问题还未解决,家人没有将防盗护窗装回去。

  开发商

  已成立调查小组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高域·自然城小区物业鼎鸿物业公司。从物业提供的资料记者看到,唯唯家去年8月就反映过漏水问题,当时问题描述为“主卧窗台两边外墙渗水严重,户内次卧窗台两边外墙渗水严重。”物业将情况反馈给了开发商。今年3月份,开发商请人对唯唯家的飘窗进行修补。3月26日下午,开发商客服人员黄倩就维修一事进行了电话回访,询问唯唯爸爸整改是否到位。唯唯爸爸说整改后,还有一点渗水。随后,物业多次提醒开发商要再次修补,但开发商一直没有请人过去修补。

  5月2日下午,当地街道司法部门、开发商、施工方、物业和唯唯家属就善后事宜进行协调。17时30分,记者来到协商地点,开发商请来的律师告诉记者,此事已成立调查小组,很快就会有处理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