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井字镇纪委对干部职工上网进行技术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刘惟烜 2017-05-03 11: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5月3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上班时间上网购物、看电影、玩游戏、炒股票……一台路由器全部锁定。今年5月,湖南省双峰县井字镇纪委与时俱进,采购了一台具有上网行为管理功能的企业级路由器,对机关内所有干部职工上网的网络管理进行技术控制。

  该镇网络管理员向笔者演示,通过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可以对局域网内指定IP地址的上网行为进行控制,如过滤优酷、4399、淘宝等小说、音视频、网上购物、炒股、论坛、游戏网站,拦截腾讯游戏、阿里旺旺、PPTV、同花顺等46款软件,拦截时间段可自行设定。笔者随意登录了2台电脑,一一点击,果如其言。

  该镇纪委副书记匡纪介绍,自从采用有上网行为管理功能的路由器后,镇纪委不再需要对机关内的办公电脑进行上网行为检查了,不管安装什么网络游戏、炒股软件,不管是谁,在上班时间内都无法用办公电脑联网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上网行为管理是行政管理的电子化辅助手段,对机关单位网络访问的制度化管理可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