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多彩活动引爆五一

来源:红网 作者:欧梦辽 杨英姿 编辑:唐韵 2017-05-03 11: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露营现场

亲子活动

篝火晚会

游客为玫瑰产品“代言”

游人如织

  红网通道县分站5月3日讯(通讯员 欧梦辽 杨英姿)4月29日-5月1日,湖南省通道玉带河千水滩景区千亩玫瑰花开正艳,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景区游园赏花,游客亲身体验玫瑰采摘、提纯过程。与此同时,景区还开展了玫瑰宝贝评选、露营烧烤、篝火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玫瑰宝贝评选现场,“宝贝们”各显神通,唱歌、跳舞、走秀、翻跟头,“宝贝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在彩绘风筝现场,小朋友们在家长的指导下,拿起手中的画笔,或天马行空、或天真烂漫地在风筝上一笔一画地画出自己的作品;亲子游戏,父母和孩子通过玩游戏增加了默契度和亲近感;在百亩大草坪上露营烧烤,不仅能锻炼动手与生存能力,还能近距离感受到大自然温柔与美丽;篝火晚会,更是让广大游客沉浸歌舞和欢乐的海洋中。

  据统计,玉带河千水滩景区五一期间接待游客达到4000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8.5%。景区负责人介绍说,景区下半年将会继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玉带河清水漂流、汽车营地和露营烧烤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