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警方捣毁一地下赌博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编辑:刘惟烜 2017-05-03 14: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常德日报报道 4月27日晚,湖南省临澧县公安局安福派出所在该县烽火乡藕池村一居民房内查处一地下赌博窝点,抓获在场人员13名,其中参赌人员7名;收缴新型赌博工具“龙虎斗”字牌及远程操控赌博的电脑主机、显示器,收缴赌资3万余元。

  4月下旬,安福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烽火乡藕池村某民房经常有陌生人来往,经常三更半夜还灯火通明,可能有人赌博。接到举报后,安福派出所民警迅速着便装到窝点附近侦查。经过摸排,民警逐渐掌握了线索。4月27日下午,20余名民警及协辅警对该窝点进行突击查处,将参赌人员及组织者一举抓获。

  经询问调查,13人中有7人参赌,1名益阳籍男子系“老板”也是庄家。7人均对自己参与聚众赌博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相关人员进行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记者 焦阳 通讯员 吴林芳 郭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