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出炉 华容缉毒警察胡光志获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凌 编辑:刘惟烜 2017-05-03 14: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5月2日,从共青团岳阳市委获悉,青年警察胡光志被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第十六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成为岳阳唯一入选人。

  据悉,“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是湖南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湖湘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胡光志是华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一名缉毒警察,多次立功受奖,是公安部授予的“全能实战教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和“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近年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要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勇争先创一流,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为准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基层、强基础、转作风、惠青年,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和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先进青年典型,不断推动岳阳共青团事业稳步发展,为我市全面开展“四大会战”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谢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