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讲师团到永州开展“三新”思想认识与实践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唐韵 2017-05-03 19: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5月3日讯(记者 甘红春)5月3日上午,湖南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率省委讲师团调研组一行来永州开展治国理政“三新”思想的认识与实践专题调研。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永州市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突出的政治任务,作为市委中心组学习的主题主线,作为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法宝,切实抓紧抓好,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注重实效,在全市上下掀起了“三新”思想学习热潮。

  座谈会上,永州市委讲师团、政研室、永州市委党校、湖南科技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从各个不同层面交流了对“三新”的认识和看法,就学习、宣传、贯彻“三新”的举措及实际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邓清柯对永州市在治国理政“三新”思想认识和实践方面取得的效果和成功经验给予肯定。他强调,永州市在今后推动治国理政“三新”思想认识与实践中,要做到把中央精神与地方实际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