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周玲到湘窖酒业配套产业园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郑芳艳 编辑:唐韵 2017-05-03 19: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3日讯(通讯员 郑芳艳)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副区长周玲先后到湘窖酒业配套产业园四家企业走访调研,四家企业分别是邵阳市益华包装材料公司、邵阳市平华包装有限公司、邵阳市湘华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湖南省君志达包装材料公司。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曾传阳,区经信局和陈家桥乡相关人员陪同。

  周玲一行听取了湘窖酒业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的统一汇报。到目前为止,项目已开工建设3.4万平米厂房,其中已建设完工厂房面积2.2万平米,另有1.2万平米已完成主体建设,预计5月底能完成建设。本项目建设期限为两年,全部完成后建设规模将达到新建厂房车间、仓库及配套厂房9.2万平米,新建医药专用输液管线、铝制防盗盖生产线、多套式四旋开高档瓶盖生产线等10条生产线,完成相关道路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

  针对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玲指出,开发区办公室首先要向市城建投资公司汇报对接好,加大力度,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日产生效益。其次是北面厂房安全问题,厂方要立即派人抓紧落实、压实地基,确保汛期来临之前做好安全预防工作。要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厂内供水电供困难问题。矛盾调解方面要按照“谁家的孩子谁家抱”原则,由陈家桥乡负责解决好征地拆迁和欠款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