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委宣传部等单位深入马家村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娜 钱建武 编辑:唐韵 2017-05-03 19: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丽娜 钱建武)5月2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宣传部、区城综局、区经信局深入走访马家村,认真落实北塔区精准扶贫工作。

  走访结束后,各单位在村委会议室同村干部以及村代表就此事召开了相关会议,会议主要针对贫困户是否精准等问题再次进行核实。针对档外贫困群众,调查是否存在“两不愁、三保障”还未解决情况,如未解决,将其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后期重点解决。同时,若发现有“四类人员”仍然在扶贫信息系统里,精准识别后,将这类人员清出系统。

  经村支两委、党员、组长、村民代表一致表决,会议决定对马家村18户76人不符合脱贫要求的“四类人员”进行清除且公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