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长征率长沙市攸县商会筹备组赴珠三角攸县商会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5-03 15: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筹备组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品情况

学习交流

筹备组一行在佛山市攸县商会学习考察

  红网攸县分站5月3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长沙市攸县商会7月份成立在即。记者5月3日从长沙市攸县商会获悉,为全面了解珠三角地区攸县商会建设情况,学习异地商会建设工作验,4月25日至27日,由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长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文小凤等组成的长沙市攸县商会筹备组一行来到深圳、东莞、佛山等地攸县商会进行学习考察交流,对接攸商企业回乡置业。

  在三天的行程中,长沙市攸县商会筹备组成员先后走访考察了东莞市攸县商会、深圳市攸县商会及佛山市攸县商会,详细了解了各商会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召集三地非公经济企业代表人士和有回乡创业意向代表人士召开了座谈会。

  走访学习交流过程中,筹备组成员充分学习了三地商会的先进管理模式,认为珠三角地区攸县商会各有特点、各有长处,都有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筹备组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珠三角攸县商会的发展经验,切实搞好长沙市攸县商会建设。

  宋长征、文小凤在走访各商会时表示,攸商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多年来,在外攸商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取得了不凡业绩,也为家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攸县正处于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期,县委、县政府作为在外攸商的有力后盾,将为广大在外攸商回乡投资提供良好机遇,希望各地商会团结凝聚在外攸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并充分利用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优势,主动宣传推介攸县,为攸县实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