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5-03 16: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日前,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了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长沙市岳麓区法院高度重视,在本院设置分会场,组织院领导和院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和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具体任务推进全省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岳麓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民结合会议精神,对全院领导干部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信,彻底抛弃陈旧的、过去一些老的观念,守住纪律底线;二是要真管,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真抓,树立起“严是爱、松是害”的思想,做到看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

  岳麓区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坚守阵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岳麓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