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2017年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编辑:杨滋 2017-05-03 16: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5月2日,湖南省茶陵县2017年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杨定桃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脱贫攻坚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解读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与使用、宣讲党中央有关扶贫精神、廉政教育、产业扶贫政策及发展模式、光伏扶贫专题讲座、脱贫攻坚专题讲座等,旨在通过对全县参与脱贫攻坚干部进行政策层面和操作层面的业务培训,促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的思路、政策、方法,整体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杨定桃在开班典礼上指出, 脱贫攻坚涉及方方面面,面临着新情况、新问题、新政策,要从思想上认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断加强政策和实务方面的学习。扶贫办和县委党校要精心准备,加强组织领导,用心授课。学员们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专心学习,确保本次培训高质量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