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护城河污水治理整改落实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编辑:杨滋 2017-05-03 20: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丁)4月30日,湖南省茶陵县召开护城河污水治理整改落实工作会,总结护城河污水问题的核实处理情况,对下一阶段护城河污水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刘新明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环保局、疾控中心、云阳街道、棚改公司、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护城河污水治理整改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自接到环保督查组的交办件后,茶陵县高度重视护城河污水治理整改工作,立即召开协调会议,明确责任,开展全面调查,现场抽样检验,并加大自来水入户扩面,保障居民安全用水,放心饮水。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不仅要解决现有问题,更要强化工作措施,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自来水公司要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护城河周边农户饮水问题,使周边老百姓全部用上自来水;住建局要架通污水处理管道,解决老百姓姓污水直排问题;棚改公司积极向上级争取“黑臭水”治理项目,将护城河污水治理纳入省治理工程项目,处理好护城河现有的污水和周边垃圾;云阳街道办事处要处理好协调工作以便顺利完成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