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委书记陈静彬与青年代表共话心声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卜赛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5-03 19: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资阳,激情飞扬。

资阳青年宣言。

益阳市资阳区委书记陈静彬发布讲话。

  红网益阳站5月3日讯(记者 单仕平 实习记者 卜赛军)值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委书记陈静彬与全区各界青年代表面对面座谈。座谈会由资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表演者声情并茂朗诵了《紫薇赋》和《青春中国》,20位青年代表以“青春资阳·激情飞扬”为主题,各自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谈人生经历、话人生梦想,一段段生动精彩的讲述,充分展现了资阳青年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服务基层、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敢于担当的青春力量。

  随后,共青团资阳区委书记陈丹领读《资阳青年宣言》,号召广大青年把激情和青春融入资阳“一园、一城、一湖、一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积极投身“一江两岸比翼齐飞”的生动实践。

  在认真听取与会青年代表发言后,陈静彬对收集到的青年代表们“最想对书记说”的建议和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并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细节。最后,她以《让每一天都成为人生的精彩》为题,提出了三个关键词——“使命感、激情、感恩”,向全区青年给予殷切的期望。陈静彬说,只有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才能有坚定的信仰、学习的渴求、敢担当的责任心、创新的动力和对自己严格的要求,找到正确的人生发展方向。要做有激情的青年人,以激情澎湃、潮气蓬勃的状态传递正能量,感染并激励周围人。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养育、感恩时代造就、感恩组织培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资阳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