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税收知识走进校园 孩子们争当“税宣员”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2017-05-03 23: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意快线”系列活动之税收知识专场活动在长郡雨花区外国语学院开展。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如何让孩子们知税、懂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古樟树社区携手省国家税务局机关团委,在长郡雨花区外国语学院开展“民意快线”系列活动之税收知识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省国家税务局机关团委工作人员结合日常生活,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普及税收知识,围绕什么是税收、税收与生活的关系、如何做税收知识宣传者等方面开展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税收知识宣传课,让孩子们明白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活动现场,孩子们踊跃发言,争当“税宣员”,气氛十分活跃。

  古樟树社区负责人介绍,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了包括亲子活动、成长训练营等36场活动。今年,社区将利用志愿文化品牌“雨滴儿”,进行一对一家教,通过开办“四点半”课堂等,对孩子们进行学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