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快递行业演讲总决赛落幕 孙康黄露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谨 刘玉先 编辑:李艳华 2017-05-03 23: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日,湖南省“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演讲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5月3日讯(通讯员 彭谨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5月3日,湖南省“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演讲总决赛在长沙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怀化市邮政管理局的孙康、湖南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黄露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在电子商务的助推下,快递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快递湘军的阵容也越来越大。为发现全省快递行业演讲能手,广泛营造“诚信快递•你我同行”的浓厚氛围,全省各市州组织开展了14场初赛,29名选手进入预决赛。经过预决赛选拔,13名选手进入全省总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或表达自己对快递行业诚信建设的理解和建议,或讲述身边快递人员的诚信故事和典型案例……共同阐释了“诚信”对于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抒发了对快递事业的坚守和热爱,充分呈现了快递湘军的诚信风采。

  最后,经评委现场评判,来自怀化市邮政管理局的孙康、湖南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黄露获得一等奖,长沙市邮政管理局龙湘宁等4人获得二等奖,娄底市邮政管理局任杏等7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邮政管理局和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引导湖南快递市场主体诚信合法经营,提高消费者诚信安全用邮和依法维权的意识能力,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相关链接 获奖名单

  一等奖(2人):

  怀化市邮政管理局 孙康

  湖南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 黄露

  二等奖(4人):

  长沙市邮政管理局 龙湘宁

  岳阳市邮政管理局 郭莉娜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周慧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左总

  三等奖(7人)

  娄底市邮政管理局 任杏

  益阳市邮政管理局 骆颖

  邵阳市邮政管理局 罗睿

  中国邮政湖南分公司 李芝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罗玲姣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胡媛

  湖南中汉快递服务有限公司 张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