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夏男子网吧行窃 湘潭岳塘民警八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刘飞 编辑:刘惟烜 2017-05-04 08: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刘飞)日前,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刑警大队和宝塔派出所多警联动,快速协作,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成功侦破了一起盗窃案件,抓获宁夏银川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并成功为受害者追回全部损失。

  4月28日上午8点多,宝塔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王女士报警称,她在岳塘区某网吧被偷走了一个钱包,内有现金4000多元,相当于两个月的工资,失主心急如焚。接到报警后,岳塘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宝塔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全力侦查案发地周边所有的蛛丝马迹,通过坚持不懈地查看、追踪、分析视频监控,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27岁,宁夏银川人)的落脚地点。

  当日16时左右,办案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在岳塘某小区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并当场收缴被盗现金4500余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4月28日凌晨窜到岳塘区双鱼网吧,趁无人之际盗窃吧台内钱包的犯罪事实。

  目前,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