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中华深入大胜村开展综治民调恳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5-04 09: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4日讯(通讯员 付强)5月2日,湖南省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中华带领县委政法委、县安监局、县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雪峰街道大胜村开展综治民调恳谈活动,听取社情民意。

  大胜村党支部书记在恳谈会上汇报了该村综治民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20余名党员、村民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近年来县城治安状况明显改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党员、村民代表们还就养老保险、设立县城至大胜村公交车线路、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规范电视台广告播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综治恳谈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党员、村民代表们提出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完善。

  吴中华要求参加综治民调恳谈活动的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归纳整理党员、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列出规划,力争在一定时期内予以解决,近期或长期难以解决的要做出书面答复和解释。

  吴中华希望参加恳谈的党员、村民代表们教育群众树立大局观、荣辱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把县城当家园,主动作为,争当文明市民,为促进县城和谐发展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