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一行来汉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杨滋 2017-05-04 09: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5月2日至5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秦维一行来汉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副主任饶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汉寿县西洞庭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相对集中行使处罚权的效果和存在的问题。双方就相对集中行使处罚权的职责定位、运作模式、机构编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存在的职责交叉、多头执法、行政效率低等问题。

  湖南西洞庭湖自然保护区1998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2年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2013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为副处级具有行政职能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由汉寿县委、县政府直接管理。

  秦维表示,通过两天的调研,对相对集中行使处罚权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