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职业中专获批省级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龙冰 编辑:刘惟烜 2017-05-04 09: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5月3日,从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传来喜讯,该校成功获批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全省共15所学校入围,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我州唯一获此项目的中职学校。

  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是经省教育厅、财政厅等多部门联合审批的省级职业教育重点项目,是新时期加快发展我省现代职业教育、全力打造湖南职教品牌的重大举措。该项目从2015年8月开始正式实施,计划3年立项,于2020年完成,重点支持对接产业紧密、产教融合度高、专业特色鲜明、办学优势明显的职业院校率先发展。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功立项“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对推进吉首市乃至我州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龙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