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湘西南土货节暨精准扶贫商品展现场人气爆棚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唐韵 2017-05-04 09: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免费试吃,怎容错过

每个展厅前都围满了顾客

  红网邵阳站5月4日讯(通讯员 秦玲玲)“东山发豆腐真好吃,吃了还想吃!”5月3日,在大汉商业街,首届湘西南土货节暨精准扶贫商品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一边逛土货节,一边品尝种类繁多的特色小吃,大呼过瘾。

  走进大汉商业街,大红灯笼、彩旗、展现绥宁山水风光、民族民俗的背景海报,将这里装扮得既喜庆又民族风情十足。黑米饭、万花茶、东山花猪、青钱柳茶叶、贵太太茶油、土鸡蛋、土布鞋、土蜂蜜、苗家剪纸、根雕、武冈卤菜、城步油茶……来自本县及周边县市区的近百家商家,个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吸引顾客光临。截至下午六点,活动已经吸引了近两万人参与,成交额超过50万。活动将持续至5月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