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五四”青年节唱响廉洁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何罗生 编辑:刘惟烜 2017-05-04 09: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5月4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何罗生)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来自湖南省江永县各乡镇、各单位的300余名青年干部来到县革命烈士公园,参加由江永县纪委、共青团、党史办组织的“走好廉之路,传递正能量——青春‘廉’动主题教育活动”,以别样的方式为自己留下了深刻的青春印记。

  “廉洁宣誓让我很受震撼,宣誓让我从内心感受到一种精神洗礼的力量。”刚参加完宣誓活动的纪委干部黄玲说。

  活动现场,团县委负责人蒋理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蒋理指出,在当前新常态下,广大青年朋友是江永创新发展的希望和生力军,全县广大青年要紧贴县委中心工作,围绕“青春廉动”系列活动,叫响“干事创业、青年先行”的口号,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让青春因拼搏而精彩,以实际行动为江永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紧接着,300余名青年代表向烈士英雄敬献了花篮,参加了“千人倡廉”宣誓活动,并作“倡廉公开承诺”。活动现场,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缅怀革命先烈,传递青春正能量,弘扬廉洁新风尚,为建设美丽江永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努力教育好学生、以工作成绩传递青春正能量,倡导廉洁新风尚。”青年教师蒋菲说道。

  活动仪式后,300余名青年代表到千家峒红军三峰山战斗遗址重走红军长征路,体验红军长征精神,到千家峒刘家庄村开展为贫困儿童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儿童送去书包、鞋子、文具和助学款。

  江永县“青春廉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年底,将通过组建青年廉政宣传员队伍、搭建宣传教育平台以及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职业青年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增强青年干部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纪律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