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瑞林到新横路村、合东村督导村(居)“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博 编辑:王津 2017-05-04 10: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2日下午,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育塅乡新横路村督查指导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22.jpg

彭瑞林在壶天镇合东村督查指导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刘峰博)5月2日下午,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育塅乡新横路村、壶天镇合东村督查指导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一同督导。

  育塅乡下辖15个行政村,总人口数41008人,全乡农村党员总数为1293人。到4月19日止,该乡15个行政村均已顺利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的支委班子,全乡共选出77名支委成员。目前村委换届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彭瑞林在与育塅乡党委负责人和新横路村新一届支委班子座谈时指出,要切实履行好乡镇党委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安排,抓住关键环节,吃透政策法规,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换届纪律宣传教育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畅。

  壶天镇合东村位于湘乡市西北山区,总面积3.6平方公里,辖20个村民小组,585户,2232人,共有党员63名。彭瑞林来到合东村村部,详细听取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情况。据介绍,合东村支委已于3月23日按照要求圆满完成选举工作,目前支委设书记一人,其余两名委员全为女性,年龄最小的委员35岁,最大的52岁。村委换届于4月15日启动,4月27日完成村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工作,定于5月11日进行正式选举。彭瑞林指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带领群众致富增收,建设美丽乡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