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大名筑”启迪青春锋芒 4位“80后”超能女性撬动创业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杨滋 2017-05-04 10: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大名筑”启迪青春锋芒 4位“80后”超能女性撬动创业梦想

客栈智慧化,办理入住手续简单、快捷

天门山下会呼吸的智慧客栈从入住到开门,以及进入房间后空调、电视机、灯光、窗帘全部实现自动化

她们在追求美与品质需求的同时,总是以自己回家的感受,对设计、施工不断反复推翻,再设计、再施工,只为给广大游客最好的生活家。

天门山下会呼吸的智慧美学客栈 带你回张家界的家

23间房不同心思的命名

  红网张家界分站5月4日讯(记者 王洁)敢创新、不怕输!她们,是4位有梦想的“80后”超能女性,不甘平凡、不悔青春,誓将“理想型”向 “现实型”转变,历时三年,4200公里路程,用心“孕育”了张家界市会呼吸的智慧美学客栈——“四大名筑”,启迪青春锋芒,撬动创业梦想。

  创业是一场穿越迷途的旅行 她们为梦想坚持!

  “我们就是要把时光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四个大家庭、四个爱美的姐妹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她们爱家、恋家,更爱张家界这个大家,想让全世界游客来到张家界就像回自己家一样便捷、舒适、自在。

  于是,怀揣着梦想,她们开始了三年的“啄木鸟”生活。从最初的考察、选址、命名,到后来装修所选昂贵的进口木材、舒适惬意的灯光、茶叶的挑选、品牌卫浴、设计感十足的烟灰缸、五星级酒店的床品配置、23间房不同心思的命名......她们在追求美与品质需求的同时,总是以自己回家的感受,对设计、施工不断反复推翻,再设计、再施工,只为给广大游客最好的生活家。

  这,也是她们对筑梦、对生活的态度。

  天门山下会呼吸的智慧美学客栈 带你回张家界的家!

  “很不错的感受,一打开们一股木头的清香,智能化窗帘自动打开,而且全部都在手机上操作方便、快捷,也不用担心房卡丢了!”一位客人在“四大名筑”入住后,欢喜地说出了切身感受。

  天门山下会呼吸的智慧客栈从入住到开门,以及进入房间后空调、电视机、灯光、窗帘全部实现自动化,就是要让广大游客免除繁杂的入住手续办理,方便快捷地回家休息。

  记者手记:

  采访中,“四大名筑”4位“80后”超能女性中还有一位二胎妈妈,她告诉记者,创办客栈就像“孕育”一个小生命一样,看着“他”慢慢长大!她说,“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我们要让青春无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