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高考生办身份证可提前预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陈佳婕 2017-05-04 10: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公安分局开通绿色通道

  高考生办身份证可提前预约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岳麓公安分局昨日透露,开通高考生预约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为岳麓区高考生提供预约身份证办理服务。

  长沙地区户口(首次申领除外)的高考生可前往学校属地派出所就近办理,这主要针对身份证遗失或因其他原因需换身份证的高考生,首次申领的高考生需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办证10人以上或户口非长沙地区的高考生,可预约前往岳麓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厅办理(地址:爱民路180号,预约电话:88614629)。民警提醒,因工作日尤其是周一到周五办证的人较多,高考生可提前预约。

  值得注意的是,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需监护人陪同,同时提交监护人户口簿或居民身份证;已满16周岁从未办过居民身份证、人口信息系统中无图像的,请持有效证件(学生证、毕业证)等、近期一寸照片先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户籍窗口进行图像扫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